区交通运输部门开展服务月活动

2021-11-24 09:0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通讯员 郭文玲

  区交通运输部门日前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活动中,区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为全区8家网约车平台企业的司机送上防疫大礼包,包括口罩、消毒水、喷壶等防疫物资,并向他们发放相关法律法规手册。据介绍,“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为期30天,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四类群体开展服务活动。服务内容还包括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和送技能提升。

  区交通运输部门将通过服务月系列活动,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