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单位”万帮家政:以诚信赢得客户好评

2021-10-14 10:38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吴建波

  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在定海,成立于2013年的万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一贯的诚信表现,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2019年、2021年,万帮家政先后荣获舟山市“诚信群体”“诚信单位”称号,树起诚信品牌形象。

  万帮家政是浙江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浙江家政“安心码”地方标准制订的参与单位,多次被评为优秀家政企业。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晓玲说:“很多时候客户家里没人,只有我们的员工一个人在工作,一举一动只有员工自己知道。讲诚信,是做好这个行业的最基本要求。”

  郭晓玲介绍,去年有一次家政服务中,公司员工独自一人在客户家里保洁时,不小心打碎了一瓶价格较高的护肤品,这名员工立即向公司管理层汇报情况。“接到员工电话后,我们决定按照公司规定进行赔偿。当时我跑遍舟山的大型商场,终于在东港买到了价值700多元的同款护肤品,然后送到客户家中,得到了客户的谅解与信任。”

  针对保洁服务以小时计费的特点,遇到服务时间明显超出常规约定时间的情况,万帮家政公司会主动打电话向客户询问原因,避免因怠工导致客户利益受损。

  开展业务8年多来,坚持诚信为本的万帮家政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不少外出的客户会把自家钥匙留在特定位置,供家政服务员自行开门进入。万帮家政20多名家政服务员以良好的品行维护着公司信誉,其中一名员工古兰玉还曾被评为浙江省最美家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