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健身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1-09-01 09:12 来源:定海新网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沈诗桥 高佳敏 通讯员 干军辉

从严从紧 打好疫情防控战电视.png

  连日来,我区各个体育健身场所通过开启限流措施、查验“两码一温”等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位于城区东海路上的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所有入馆人员全部按规定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合格后,实名登记进入游泳馆。据了解,该游泳馆还全面落实限流防控措施,疫情防控期间,场馆瞬时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目前每个时间段最大容量不超过100人,我们每天严格做好馆内消杀、通风等工作。”该中心主任俞跃辉说,该馆还制定了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舟山市领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定海凯虹广场店)同样严格落实限流、测温、查码等各项防控措施。在健身训练区内,该店工作人员还会对每组使用后的器械进行实时消杀工作。据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广电体育科科长潘国锋介绍,目前我区17个体育健身场所已全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体育健身场所安全有序运营。下一步,该局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检查体育健身场所,督导督促其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