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1-08-27 09:4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韩地枰 刘琪琳

  今年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2021年定海区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近日举行,旨在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摊向活动参与者发放绿色环保宣传手册和环保袋,向他们讲解环保知识。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小游戏,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参与。不少活动参与者表示通过活动学到了许多绿色环保相关知识,将和家人朋友分享绿色环保的理念,从身边点滴做起,以节约能源资源。
  据了解,今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中,我区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形式,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定海山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发布绿色环保倡议书,并推出有奖竞答活动,以此加强市民的参与度,从而广泛宣传节能降碳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各机关单位也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等方式进行节能宣传,助力我区“无废机关”和“净零碳”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