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场所有序开放 超市供应正常

2021-07-30 09:39 来源:定海新网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王胜文/摄

240482_127595.jpg

  7月28日,区图书馆恢复开馆。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不少市民在阅览书籍,现场秩序井然。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王冰沁告诉记者,该馆从7月23日至7月27日闭馆,未出现因台风造成书籍和设施设备损坏的现象。“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前发布了闭馆和开馆通知,目前开馆后一切正常。”王冰沁说。

  此外,我区的商场超市也逐渐恢复正常营业。记者在华之友超市定海店看到,货架上货物充足,蔬菜、水果等成为市民选购重点。同样,在定海凯虹广场的城市超市内,货架上摆满了各类商品,一些畅销区域的货架前,超市工作人员忙着补货。“方便面、蔬菜水果一直没有断货,供货量都是充足的,价格也平稳。”该超市食品部副经理张波飞告诉记者,受台风影响,超市暂停营业一天,其间未出现受淹情况。7月26日,该超市恢复正常营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