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山”茶(文化)体验中心挂牌 为茶旅结合项目提供新平台

2021-07-19 09:3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定海山”茶(文化)体验中心近日在马岙街道挂牌成立,为我区开展茶旅结合项目提供了新平台,更好地向市民传递茶文化知识,推广定海茶叶品牌。

  据了解,该体验中心占地面积100余平方米,设有茶叶品鉴、制茶培训、品牌展示等功能区,市民通过参观体验,可全面了解茶叶的种、采、收、制、品、艺等内容。

  “定海山”茶(文化)体验中心挂牌成立,也为我区开展茶旅结合项目提供了发展的新平台,充分发挥茶文化馆和定海山优质茶叶展示、推广服务示范引领作用。“‘定海山’茶(文化)体验中心是定海茶旅结合项目的核心内容,希望通过平台展示,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茶从茶园到加工、文化体验、品鉴整个过程,提高‘定海山’茶的知名度。”定海区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邱立军说,该中心计划通过举办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性活动,围绕“茶”文化特色,让市民感悟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