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两小区安置房抽签选房

2021-03-26 08:4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余秋凌

  雅竹苑、逸竹苑小区经过为期三年的建设已完成竣工验收,目前,两小区已进入安置房抽签选房阶段,明天为最后一天抽签选房时间。

  抽签选房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根据签到顺序号抽取“排位顺序号”、第二轮根据“排位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再按照选房顺序号挑选安置房,选定属于自己的房子。安置户陈奋在选中100平方米户型的新房后,十分开心。“心情很激动,期盼了很久,终于可以住新房了。”陈奋告诉记者,原先她家的房子户型面积比较小,再加上周边配套设施不齐全,环境也不是很理想,如今,各方面都有了改变,她很满意。

  据了解,雅竹苑、逸竹苑安置房小区共有10幢7—18层的住宅,分别有60、70、80、90、100、110、120、130平方米8种户型,总建筑面积86816平方米,此次为第一批抽签选房安置,安置房屋为349套。“本次抽签选择结束后,将于4月30日进行车位的抽签选择,安置房交付结算计划在4月中下旬进行。”区旧城改造建设中心安置科科长罗文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