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客运市场整治显成效

2021-03-05 10:1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通讯员林秋午 朱斌

  去年12月初以来,我区持续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道路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改善道路客运经营环境。
  日前,定海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在市妇幼保健院和市汽车客运中心等客流相对集中区域,对无证网约车开展集中整治。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驾驶员张某无法出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及相关证明,涉嫌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执法人员对该车辆实施暂扣处理,并开展进一步调查取证。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查处客运违法违规经营案件13起,罚款10余万元。
  “我们将集中打掉一批非法经营‘黑车’,公开曝光一批从事非法营运的人员,有效遏制辖区道路运输市场非法营运现象。”定海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