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学校两校区合并 学生人数增至600余名,班级扩增至17个

2021-03-05 09:4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傅抿铭 张艇通讯员 俞赛红

  今年起,舟山市定海区育才学校开元校区并入双桥校区,双桥校区改名为舟山市定海区育才学校小学部,校区学生人数增至600余名,班级扩增至17个。

  记者近日在位于双桥街道的舟山市定海区育才学校小学部看到,来自原开元校区的学生正在上课。据了解,此次共有400余名原开元校区的学生转入,全新的就学环境让他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这里的校园更漂亮,教室也更宽敞,环境不错。”五年级学生许紫瑞说。

  据了解,舟山市定海区育才学校小学部由原石礁中学改建而成,投资30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4520平方米。“原开元校区的教学设备欠缺,无法满足现在的教学需求。此次两个校区的合并,能够进一步整合教学师资力量,实现长久稳定办学。”舟山市定海区育才学校小学部大队辅导员潘东霞告诉记者,今年学校还新增了两辆校车,负责平时学生的接送工作,方便学生上下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