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送上元宵“反诈礼包”

2021-02-26 09:2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琪琳 高佳敏 通讯员 王 胡潇

  解放路派出所近日联合爱心商家开展“迎元宵·送慰问·防诈骗”活动,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老党员及部分居民送去“反诈吐司”及反诈宣传资料,营造人人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胡老伯,这是送您的吐司,包装袋上有防诈骗标语及报警电话,您可以关注下。”在老党员胡老伯家中,解放路派出所民警与定海某吐司店店员送上“反诈吐司”,并向老人宣传反诈知识。“这个反诈宣传的创意特别好,让我对网络诈骗有了更深的了解。”胡老伯说。

  据了解,该活动共分发反诈宣传资料500份、“反诈吐司”近100份。“希望通过这样特别的宣传方式,让群众更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合力筑牢反诈防线。”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张西伟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若有金钱被骗问题可第一时间拨打96110或110报案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