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直播带岗 定海—宣汉网络联合直播招聘会举行

2021-02-26 09:2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通讯员 王芳玲

1588924742738_聚焦“六稳”聚力“六保”.png

  为促进宣汉县劳动力转移就业,推动当地劳务经济发展,同时缓解定海区企业节后招工难问题,充分发挥东西部(劳务)协作的优势,由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宣汉县2021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网络招聘会近日举行。

  据了解,我区共有3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687个,涉及机械制造、船舶修造、水产加工、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向在线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并线上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求职者只需扫码进直播间,便可在线挑选自己感兴趣的职位,两个小时直播进场人数达19万人次。

  “我们充分考虑了当地劳动力的实际情况,岗位主要为船舶修造和水产加工等行业的一线基础工人,岗位要求不需要高学历或者专业劳动技能,希望通过联合招聘缓解我区企业招工难问题。”据定海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谢承彬介绍,我区线下招聘会将逐步恢复,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将于2月27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