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年货供应会火热“开抢”

2021-01-27 09:0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高佳敏 张真

  舟山市网上年货供应会已于1月25日开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供应会采用“线上购买+线下配送”形式,打破消费场景限制。

  记者从“万泰·三农汇”舟山三农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了解到,不少商家加盟了此次网上年货供应会。加盟商家只需进入网上的订单管理页面,关注和打印订单,并根据订单进行打包即可。线下配送方面,由指定物流负责,实行舟山本岛同城免费配送,配送时间以下单为准。“往年在供应会上展示的产品比较单一,今年通过网上年货供应会可以更全面地展示产品,价格也相对优惠。”舟山市定海区爱尚久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九成告诉记者,截至开市当天上午10时,该公司已收到近30笔订单。

  据了解,舟山市网上年货供应会由市“菜篮子”办公室、市商务局主办,开市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8日。消费者可通过“云商舟山”和“自游宝”微信公众号或APP 在线选购年货,年货商品包括蔬菜、海鲜、肉类、粮油米面及特色年货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部分年货实行平价供应以外,平台每天发放年货消费券,让市民享受更多实惠。“我抢到了优惠券,算下来能够便宜不少,而且挺方便的,随时随地都能淘到年货。”市民王女士满意地说。

  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云商舟山”和“自游宝”微信公众号或APP,选择工行、农行、建行等网上银行支付方式享受更多叠加优惠。截至1月26日下午3时,该年货供应会共收到1380余笔订单,交易金额793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