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2021-01-13 09:0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琪儿 陈炳群 通讯员 姚峰 文/摄

奋力打造自贸试验区重要功能区

  凝神聚力建设产业项目,探索开拓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持之以恒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沿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稳中求进、行稳致远,五年来,定海经济发展和改革亮出了一份优秀成绩单。

  “十三五”时期是实干攻坚、奋勇争先的五年,是定海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五年。五年来,定海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围绕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工作主线,坚持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同时坚持扩大开放、改革创新,区域发展焕发新活力,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果。

持续扩大开放 区域发展焕发新动力

放大集群集聚效应 再造海外舟山渔场

创新驱动 海洋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

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显定海硬核担当

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显定海硬核担当

美丽经济走出新蓝海

智造赋能 传统优势产业提档升级

智造赋能 传统优势产业提档升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