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温馨舒适的老年乐园 小沙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启用

2021-01-08 09:3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傅抿铭 通讯员 周鹿

  小沙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近日正式启用,将为老年人提供周到、便捷、体贴的专业服务,打造温馨舒适的老年乐园。

  当天上午,记者在位于小沙街道霓桥外19号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看到,现场提供了免费理发和口腔咨询服务,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听说这里可以看牙齿,就过来看看,很方便。”村民夏阿婆说。

  据了解,小沙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去年12月试运行,建筑面积608.7平方米,共两层。内设心理咨询、食堂、康复中心等功能室,可为小沙周边的老年人提供文化娱乐、日托等服务。下一步,该中心还将为辖区内的老年人提供中短期全托及康复护理等服务,并开展社工服务,通过志愿者与社会组织参与实体化运作,用规范化管理与精细化服务提升小沙街道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