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学新居民子女

2020-12-02 09:3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通讯员 江园园

  “童享阳光”浙江海港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助学捐赠仪式11月30日下午在双桥街道舟山市定海区海润学校举行。捐赠仪式上,浙江海港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向舟山市定海区育才学校、舟山市定海区小沙初级中学和舟山市定海区海润学校等5所新居民子女学校捐赠了6套多媒体教学设备、391套冬衣及围巾,总计20余万元。

  “这是冬日的一份暖阳,我们全校师生一定不会辜负浙江海港国际能源有限公司的善举,将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舟山市定海区海润学校校长丁光安作为代表,说出了学校师生的心声。据了解,浙江海港国际能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定海慈善公益事业,每年开展助困、助学活动,帮助生活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体,目前,已连续三年为辖区新居民子女学校的学生送去关爱和温暖。“作为慈善组织我们会继续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曾莉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