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路西侧安置项目进展顺利

2020-11-23 10:1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余秋凌 陈挺

  安置项目建设事关民生,事关拆迁户的切身利益。西山路西侧安置项目自去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左右,预计2022年7月竣工交付使用。

  记者近日在西山路西侧安置项目现场看到,一幢幢高楼已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主体建筑施工,预计明年1月底前完成结顶。据了解,西山路西侧安置项目总投资620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8860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49700平方米,项目由9幢高层住宅,以及物业用房、市政配套用房、二层地下室组成,共建设住宅481套,配套停车位513个,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成为集居住、商业、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小区。“在安置小区的西侧,沿东部山体从茅岭墩往竹山门方向,将建设一条长约1公里的配套规划道路。”西山路西侧安置项目负责人张迪说,以后居民从小区出来,可沿路散步休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