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七中荣获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2020-10-30 08:5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韩地枰 通讯员 俞赛红 李灏平

  记者近日从区教育局获悉,定海区第七中学获评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这也是我区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定海区第七中学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和而不同”的校训,践行“养文明之气,求优质之学,育创新之才”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素质教育和快乐教育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学校积极开展党支部蓝色先锋工程等岗位建功活动,通过岗位练兵提升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教书育人、创新育人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辐射作用,快速提升青年教师业务水平,该校教科室组建了“青蓝工作群”教研团队,扎实开展师徒公开课、同课异构、读书分享会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师带徒、徒促师、共成长的双赢效果,学校教育质量逐年提升。今后,该校还将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加强开展学校各组教研活动,继续全方位提升教学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