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一男子二次酒驾被刑拘

2020-10-30 08:5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琪琳 通讯员 胡潇

  曾因酒驾被查处,本该吸取教训,然而偏偏有些人,好了伤疤忘了疼。在小沙街道就有一男子因二次酒驾,且无证驾驶,被定海警方刑事拘留。

  小沙派出所民警近日在小沙街道峙岙塘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汽车停在道路中间,挡住了警车通行,车外的一男子看见警车后,便进入驾驶位置却仍未驶离。民警觉得形迹可疑,便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经过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其酒精浓度为101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程度。

  经询问,该男子姓二,云南人,37岁,今年3月份,因醉驾在该路口已被交警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明天刚好可以重考驾驶员理论考试,按照二某老家习俗,要到这里喝点酒拜一拜,以保佑顺利通过考试。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无证驾驶,且达到醉酒驾驶,被定海警方采取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