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篮子”直供店两款猪肉今起每500克降1元

2020-10-17 16:59 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朱丽媛 张莉莎 朱文窈

  “双节”已经过去,“菜篮子”平价供应还在继续。记者从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天起,原先平价供应的4个肉类品种中,前腿肉和后腿肉均降为22元每500克,并持续到“双节”平价供应结束。

  “根据当前市场行情变化,我们在‘双节’平价供应的基础上,对猪肉个别品种价格适当地进行调整。”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几天,生猪的市场价有所下调,他们也做出相应的下调,“前、后腿肉从原先的23元一斤,调整为22元,并在下属‘菜篮子’直供店实行。”

  针对今年肉价高企的现状,“双节”猪肉平价供应受到市民的普遍青睐。昨天下午4时半左右,新城惠众广场“菜篮子”旗舰店内,猪肉摊前聚集了不少市民。“我一直都是在这里买肉,新鲜又便宜。”家住附近的陈阿姨告诉记者。“‘双节’平价供应以来,我们每天都能卖出4头左右的猪肉,相比平时多20%。”该店店长戎健介绍。

  据了解,“双节”平价供应对岛城节日菜价起到了一定的平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