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三江客运中心将推出便民新措施

2020-09-28 09:0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见习记者 张艇 通讯员 杨海粤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定海三江客运中心将推出三大便民举措,对预约售票、进站待渡、船舶航班进行临时调整,为旅客提供便利。

  定海三江客运中心近日对网约车系统进行了升级,9月30日至10月8日,“三江至秀山”航线航班除实行滚动发班外,还推出了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网上购票分时预约功能。后台将根据定海三江客运中心实时渡运能力进行分析,由此推出网上售票预约数量,旅客可根据需求预约相应时段。对临近预约过渡时段但因道路拥堵无法进站待渡的网约车,经现场交警或工作人员确认后可优先放行。

  此外,9月30日至10月8日,“三江至高亭”客滚船航线临时调整为“海丰至高亭”货车专渡。届时,定海三江客运中心将暂停提供“三江至高亭”客滚船的货车和散客过渡服务。前往岱山本岛的旅客或客车可选择乘坐“三江至高亭”高速客船或“三江至秀山”客滚船航线过渡。

  今年定海三江客运中心还将首次推出“水路+陆路”的联运方式。10月1日至10月4日,前往衢山的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除了可以选择“三江至衢山”直达航班外,还可以选择“三江至秀山+竹屿至衢山”双程链接的联票过渡方式。选择此种方式前往衢山的车主,需根据推出的航班进行网上预约。届时,车主从定海三江客运中心过渡至秀山客运站,下船后自驾至岱山竹屿客运站,出示联票检票后,直接上船过渡至衢山。这种“水路+陆路”的方式可大幅减少车辆在定海三江客运中心的待渡时间,票价也有一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