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Hi夜市将于今晚开始试运营

2020-09-18 09:5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倪妮 叶武杰 通讯员 潘璐

  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经过前期充分细致的准备,备受期待的滨海Hi夜市将于今天晚上开始试运营,届时将为定海“夜经济”焕发新彩注入新动力。

  昨天下午,记者在宋都·海滨新天地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街区东大门搭建主舞台,街区内造型各异的街景车也已经摆放完毕,商户们忙着接水电、打扫卫生、筹备物资等,做着开业前最后的准备工作。“期待了好久终于可以试运营了,内心特别开心,欢迎市民朋友到时候来现场体验。”采访中,商户们对于即将开街的夜市信心满满。

  据了解,今年6月起,区商务局联合环南街道在宋都·海滨新天地举办了多场“后备箱集市”活动,聚集了不少人气,也为定海打造夜市街积累了不少经验。作为后备箱集市的迭代产品,滨海Hi 夜市在摊位的布置上保留了“后备箱集市”中的车元素,以“特色街景车”为主题进行打造,整个街区呈“L”型。

  “目前整个夜市街有41辆街景车,全部招商完毕,包括餐饮美食、零售百货、文创手作等业态。”宋都·海滨新天地商业管理中心招商运营总监谭倩说,该夜市每晚开市时间为16:30—21:30。试运营后,将于明晚举行开街仪式,届时将有巴士剧场、魔术表演、乐队演出等丰富的活动等着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