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湿地公园项目稳步推进

2020-09-14 09:1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陈挺 通讯员 林燕 文/摄

qxlarge-dsc-E2AACA25DA4269174F3135CEE66924A9.png

235011_124554.jpg

  记者从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城北湿地公园项目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目前正稳步推进中,争取于今年底前完工。

  在城北湿地公园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公园管理用房的土建部分施工。据介绍,作为重要的改造建设内容,目前该公园内水系开挖工作已全部完成,水系区域通过扩大水系面积、铺设景观鹅卵石等,将雨水汇集到公园水系中,缓解周边区域排涝问题,为市民赏湖赏景提供良好的体验。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建设面积4.08万平方米,规划设计了滨水景观区、阳光草坪区、户外休闲区和文化展示区四大功能区,内部交通以环形慢跑绿道、滨水步道及游园人行步道进行串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