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一双语幼儿园加快建设

2020-09-09 08:42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韩地枰 陈挺 通讯员 俞赛红

全力办好.png

  作为我区首家事业单位性质的民办幼儿园,舟山市博伊双语幼儿园项目于去年5月动工,目前正稳步推进中。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昌国街道西山路的舟山市博伊双语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地施工作业。据了解,该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3614.77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工程结顶,计划于明年3月完成所有装修和设施配备工作。

  “除建设成套配置的教室外,还将配备多个专用教室,为孩子们开展多元学习创造良好条件。”据舟山市博伊双语幼儿园园长陈燕萍介绍,该幼儿园计划于明年4月启动招生工作,将分为早教部和幼教部两个部分,满足0—6岁学龄前幼儿的需求。其中,早教部将开设三个全托班和部分亲子课程班;幼教部将开设三个班级。同时,早教班每班20名幼儿以内,幼教班每班25名幼儿以内,实行小班化教学。此外,该幼儿园的教师队伍主要由原公办幼儿园的在编教师、非编教师、专业课教师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