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乐之野·南洞民宿开业

2020-08-03 09:4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沈诗桥 郑琳 陈炳群 通讯员 徐晶晶 文/摄

234259_124184.jpg

  8月1日,位于干览镇南洞艺谷景区的大乐之野·南洞民宿开业,通过乡村文化与现代民宿业联袂共舞,助推我区文旅融合发展再迈新台阶。

  大乐之野·南洞位于南洞艺谷景区的核心区域,沿山而建,掩映在山林之间,古朴静谧。民宿共有18栋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44间客房。18栋院落分别以我区的18个村(社区)命名,且各有亮点。民宿内流水潺潺,还设有露天游泳池、咖啡厅、餐厅等区域可供旅客休闲之用。品一杯咖啡、读一本书,清风拂过,带走燥热,远望农田青色,风光尽收眼底,在这里,旅客还能惬意享受悠然时光。

  在民宿不远处,可以看到“功勋号”绿皮火车,让人仿佛回到上世纪的旧时光里;仙踪林营地里,蹦床、滑梯、绳索攀爬等一系列户外亲子活动让人在运动中畅享欢乐; 户外成长营地有紧张刺激的高空探索、攀岩和真人CS活动等,不失为团建的好选择; 壁画村家家户户的外墙是色彩斑斓的图画,穿行其间如同漫步在艺术画廊……旅客在入住民宿度假的同时,还能到南洞艺谷景区内的各类网红点打卡。

  “大乐之野”民宿品牌创立于2013年,现旗下有10余家门店,是国内热门的民宿品牌之一。“‘大乐之野'此次将门店选在景区内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人认识南洞、爱上南洞,也希望把民宿打造成景区内的又一处网红打卡点。”该民宿负责人钱默泽说。

  据了解,大乐之野·南洞民宿依托南洞艺谷景区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将传统建筑与现代艺术相结合,把对乡村文化的保留与尊重,植入新度假模式之中,塑造了一种独属于乡村的自然生活状态,为旅客提供完全不同的生活形态和空间体验。该民宿的打造也进一步促进了我区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了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