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户拆迁村民有了新家 大陆引水三期拆迁安置小区完成抽签分房

2020-07-10 08:5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通讯员 范宇林

  大陆引水三期拆迁安置小区近日完成抽签分房工作,91户拆迁村民有了新家。

  当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村民按照抽序号、抽房号两个步骤进行抽签,可在清兰公寓或锦沙公寓进行选择。经过为期4天的抽签分房,172套安置房完成了分配。“我抽到的这个房子户型、楼层都很满意,早就盼着分房了,等拿到钥匙就会尽快装修搬过来,小区的环境比我想象的好多了,配套设置都很完善。”现场一位村民开心地说。

  据了解,大陆引水三期拆迁安置小区项目是舟山大陆引水三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安置该项目范围内的被征迁户,设有清兰公寓和锦沙公寓两个小区,分别位于庙桥村和增辉村,总投资约1264.84万元,总建筑面积是2.5万平方米左右,小区内设休闲娱乐区、绿化景观带、停车场等公共基础设施。两个小区共有265户房源,9种房型,最大的160平方米,最小的50平方米。

  “为确保此次分房工作顺利完成,我们街道按照既定方案分工,所有抽签环节经过公证并现场公布,保证抽签的公平公正。”小沙街道城建科工作人员周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