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东海渔嫂”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2020-07-03 09:0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胜 通讯员 蔡威琰

  城东街道“东海渔嫂”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启动暨“花开城东、美丽有你”十大员队伍成立仪式近日举行,旨在通过发动“东海渔嫂”力量,形成一股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合力。

  现场举行了“花开城东、美丽有你”十大员队伍授旗仪式,仪式后,部分队员还参加了环境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改善街容市貌、环境卫生中来。同时,现场还提供了健康检查、中医护理等服务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

  据了解,“东海渔嫂”是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基层实践和成功经验,本次城东街道在原来已有的调解员、宣传员的基础上组成了“东海渔嫂”宣传员、“东海渔嫂”调解员、“东海渔嫂”代办员、“东海渔嫂”禁毒员等十支队伍,将更好地推进各项服务工作,服务群众。“下一步各支队伍将开展各具特色的工作,参与社会治理的方方面面,形成一种人人参与社会治理的良好氛围。”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贵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