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东海渔嫂”宣传员联盟成立仪式暨专题培训会举行

2020-07-01 09:0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余秋凌

  6月29日上午,我区举行“东海渔嫂”宣传员联盟成立仪式暨专题培训会,来自各镇(街道)100余位渔嫂宣传员见证了“东海渔嫂”宣传员联盟的成立,也拉开了“东海渔嫂”宣传员基层宣讲的序幕。

  现场,各镇(街道)11支宣传员队伍组建成宣传员联盟进行了授旗仪式。“东海渔嫂”宣传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尽心履职,充分发扬东海渔嫂“大爱坚守、和衷共济、艰苦奋斗、成就美丽”的精神特质,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自身力量。

  成立仪式后,各宣传员接受了《基层宣讲技巧》《在基层如何用文艺进行宣传》 等方面的专题培训。据了解,“东海渔嫂”是我区女性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创新。这些宣传员将结合自身特点,在社会治理中广泛开展相关宣传、宣讲活动,配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