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启动“西安高校引才行”活动

2020-06-17 08:52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通讯员王芳玲 文/摄

W020200306313721563234.png

233484_123859.jpg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在陕西科技大学举办招聘会,我区6家企业组成的定海引才团现场设摊招贤。该招聘会也拉开了我区“西安高校引才行”活动的序幕。

  “这些岗位对专业都是有一定要求的,比如机械类工程师、产品造型设计师、电气自动化工程师等。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我们的薪资待遇并没有下调,比往年同期都要高。”在位于陕西科技大学招聘会现场,我区一企业招聘人员正在向前来咨询的大学生介绍岗位情况。据了解,由浙江原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龙文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虹达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组成的定海引才团共推出机电工程、电气自动化、化工材料等领域的岗位110个,均具备良好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和晋升空间。

  “我们积极探索校企‘零距离’合作通道,包括在陕西科技大学轻工学院针对制浆造纸专业举行了一场‘校企相亲会’,让企业与学院负责人就企业现状、人才需求、培养现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实习见习、联合培养、定点输送的可能性,还向造纸专业毕业生做了企业推介,为企业招才用才一体化打下坚实的基础。”据区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刘蓉介绍,为实现校企精准高效对接,我区还开通了“引才专线”,联系了全国多个高等院校,线上发布重点岗位需求,提高引才效率。并在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院校“驻点引才”,提供岗位需求260余个。

  下步,我区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全国高校的对接联系,开通更多“引才专线”,精准描绘引才全景图,以专项活动、“硬核”人才政策,让高校学子充分感受“定海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