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晚掉沟 消防救援及时

2020-06-10 08:3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琪儿 通讯员 华诗冰

  区消防救援大队近日接到报警,定海气象台路有人骑电动自行车掉到2米深的沟里,所幸身体无大碍。

  当晚9时许,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侧身躺在楼房与马路之间的排水沟中,该排水沟深约2米多,宽度仅有0.5米。在勘察完情况后,救援人员利用爬梯下坑进行营救,经过一番询问和观察得知,该男子右耳、右肩多出擦伤,后背有撞伤,小腿部摔伤有流血。救援人员利用多功能担架及救援绳索将男子带回地面,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据报警人称,当时他正在家中,只听见“嘭”的一声,打开窗看到对面路上有一辆电动自行车,骑行者则掉入了一旁的排水沟,小声呻吟,于是就报了警。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从该男子身上闻到了浓重的酒味,其本人也承认喝过酒。因此推测,该男子很可能是醉酒后不慎掉入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