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今年首场线下车展举行 百余款车型集体亮相

2020-06-03 09:0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倪妮 叶武杰 通讯员 潘璐

  “约‘惠’ 大美金塘,全民购车嘉年华”活动日前在金塘镇举行。此次车展是“春暖古城·乐享定海”全民消费季活动的延续,也是我区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车展,将进一步促进我区汽车行业消费增长,推动商贸服务业快速复苏。
  活动现场,各展区内整齐排列着一辆辆各种品牌汽车,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看中了一款车型,等会儿试驾一下。”市民康先生说。据介绍,本次车展由区商务局、金塘镇、双桥街道共同主办,共有2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近百款。在展出的车型中除当下较为热门的常见车型外,还不乏今年刚出的最新款车型。此外,车展还推出了低价购车、惠民补贴、金融贷款、购车礼包等各项优惠政策,并针对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等推出1000元购车补贴的优惠政策。
  据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有不少消费者前往宁波等地购车,希望通过此次车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本地汽车行业的服务和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