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南:海岛打卡 赏别样风光

2020-05-27 09:3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倪妮 刘琪琳 通讯员 童巧凤 文/摄

W020200520322455381315.jpg

233137_123626.jpg

  作为2020浙江定海美丽乡村周配套活动之一的环南街道乡村·微旅行活动首站5月25日走进东岠岛,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徒步而行,共同领略海岛大好风光,欣赏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当天上午10时许,户外运动爱好者手持徒步手杖,沿着游步道向山顶进发,一路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午后,在山顶露营地,一堂别开生面的香水调制课举行。户外运动爱好者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参与调制了各种香水,体验香氛的魅力。夜幕降临,在营地点点灯光的映衬下,大家坐在一起享受美食,观看露天电影,一派怡然自得的景象。抬头眺望远处的海景,海面上星光点点,更是一番别样的海岛风情。“海岛夜景实在太美了!”从上海远道而来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没想到定海还有这么美的地方,下次想带着家人来这边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