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线上线下推广农产品

2020-05-27 09:1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琳 张真 通讯员 王思涵 文/摄

W020200520322455381315.jpg

W020200525500036143458.jpg

  “给我来一袋大米!”“这西瓜口感很棒!”“我要一箱黄金瓜。”5月25日上午,白泉名特优农产品对接展销会在该镇皋泄村筑梦空间电子商务创业园举行,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购。

  现场,传奇庄园、何斌家庭农场、皋泄香柚合作社等10余家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带来了圣女果、白枇杷、西瓜等优质的本地蔬果。新泉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花卉和卫丰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粮油干货也引得市民争相购买。“我一大早就赶过来了,这里卖的皋泄白枇杷味道特别甘甜,好吃极了,而且这些原生态的农产品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市民孙女士说。除了现场购买外,本地网红通过直播的方式在网络平台对定海名特优农产品进行品牌推广和销售,4家电子商务平台也为农户拓展了销路。

  此外,活动还举行了农业技术座谈会,组织当地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进行技术交流、成果分享、共谋发展,从而推动农村农业的发展,更好地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