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来了

2020-03-27 08:3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黄婷 张真 通讯员 陈佩佩

  昨天早晨起,浓雾笼罩我区,最高气温更是升至25℃,暖湿的天气让人感觉感觉了到浓浓的春意。不过下半夜到来的一股强冷空气,悄然扫走了暖意。受这股强冷空气的影响,我区迎来降温、降水和大风。

  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可达9℃至11℃,并伴有8级偏北风,其中,今天最低气温10℃,明天7℃,最高气温今天在15℃,明天则将降至11℃。尽管随后气温将有所回升,不过4月1日前最低气温仍将集中在10℃至11℃。此外,据区气象局预测,今天夜里我区还将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本月29日也将有中到大雨过程。下周我区天气将转好。本报讯(记者 黄婷 张真通讯员 陈佩佩)昨天早晨起,浓雾笼罩我区,最高气温更是升至25℃,暖湿的天气让人感觉感觉了到浓浓的春意。不过下半夜到来的一股强冷空气,悄然扫走了暖意。受这股强冷空气的影响,我区迎来降温、降水和大风。

  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可达9℃至11℃,并伴有8级偏北风,其中,今天最低气温10℃,明天7℃,最高气温今天在15℃,明天则将降至11℃。尽管随后气温将有所回升,不过4月1日前最低气温仍将集中在10℃至11℃。此外,据区气象局预测,今天夜里我区还将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本月29日也将有中到大雨过程。下周我区天气将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