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社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项目签约率达100%

2020-03-23 08:2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见习记者 吴琼

  记者日前从环南街道获悉,西园社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项目进度实现新突破,截至3月18日,该项目签约率已达到100%。

  3月19日,在环南街道西园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整理校对老旧小区改造补偿协议。本次列入老旧小区改造的是环南街道西园社区第四期的住户,共751户,目前已全部完成签约。“很期待,以后小区的环境会变得更好,各项设施设备也会更加完善。”居民王艳就是其中之一,在她看来,小区的改造将会提高他们的居住舒适感。

  记者了解到,该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处理签约工作3月1日全面启动,为更好地推进环南街道西园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做好与居民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了解居民的心声与诉求。在18天内就完成了项目前期改造签约工作,为项目后期的推进打下基础。“接下来,我们就是要做好招标工作,合理安排建设计划,确保各项工作均能赶上时序进度,力争8月底保质保量全部完工。”环南街道西园社区党委书记杨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