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园南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2020-03-18 08:2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王胜 通讯员 贺君辉


  城镇危旧房改造工作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住房安全的民生工程。位于城东街道的桔园南区危旧房改造项目自启动以来,各项建设稳步推进,目前,该项目居民楼改造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记者近日在桔园南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配套附属设施。“因为疫情影响和工人过年的原因,工程曾一度停工,但随着后续工人到岗复工以来,建设也已进入稳步推进状态,预计今年5、6月份可以完工。”据城东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翁攀峰介绍,桔园南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是市、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内容之一,2018年8月正式启动,主要采用“拆除重建”解危方式进行改造安置,共计改造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由12幢多层住宅和公共停车位组成,完工后将回迁安置居民312户。为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城东街道也将不断督促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