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隐患 防患未然 盐仓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03 08:1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沈诗桥 胡思佳 通讯员 毛燕芳

  连日来,盐仓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力求不放过一个安全死角,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舟山亿洋气体有限公司,检查人员深入了解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氮气充装、氮气罐运输操作流程等,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严守安全操作规程,把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针对辖区流动人口相对集中的情况,该街道检查人员全面排查了各出租房安全情况,逐一检查了楼道等地灭火器配备及使用年限等,并及时制止危险用电、不玩规定使用液化石油气等行为,向房屋业主及房屋使用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其安全防护意识。

  据悉,此次大检查工作将持续至1月中旬,对于前期排查出的问题,该街道及各社区将对各类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做好“回头看”工作,督促各单位整改隐患,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