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南街道对露天聚众打牌说“不”

2019-12-06 08:20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倪妮 叶武杰 通讯员 童丹

  环南街道综治办近日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对街道辖区内小公园、商业街、小区主干道等公共场所开展整治,严打露天聚众打牌等不文明现象。

  连日来,整治小组通过不定时巡查,对各个公共场所内,露天聚众打牌的市民进行了劝导教育,并督促市民及时清理地上的烟蒂等垃圾。对存在涉嫌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打,情节严重的给予相应处罚。经过集中整治,目前西园小公园、蓬莱社区等前期问题突出的点位不文明现象已经减少。“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扩大巡查范围,从重要点位扩散到全域范围。”环南街道综治办主任何琪玲透露,该街道将在扩大整治范围的基础上,建立长效综合治理机制,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引导市民树立健康的休闲娱乐理念,从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文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