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举措提升市容环境

2019-11-08 08:12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高佳敏 通讯员 周海玲 袁盟恺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在我区的各重点路段、点位等全面升级执法保障,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颜值”,助力创城。

  在昌州大道城东段、东瀛路等主要道路,执法人员充分利用智慧城管,并联合城市啄木鸟以及社会各方力量,全面开展巡逻管理,进一步保障主要道路的市容环境。在新桥路、东河路等次要道路,执法人员组成三支巡逻机动组轮班轮时巡逻,全面处理与管理机动车人行道违停、沿街晾晒等现象。

  同时,该局还将“河道巡逻专项小组”、各点位专项小组与巡逻组组成应急联动,对所有投诉举报做到一般问题10分钟到达现场、半小时处理完毕,并完善路长责任体系,落实环城南路、昌洲大道、环城东路的路长责任,积极做好流动摊贩清理、跨门占道查处、人行道停车秩序规范、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多项工作。针对点多、面广、线长的特点,合理安排人力、物力,提高执行效率,助力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