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舟山月—定海周”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18 08:4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黄婷 叶武杰

  为期一周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舟山月———定海周”专场活动近日在杭州落下帷幕。
  政银签约、乡贤座谈、产品发布、在杭企业恳谈、文化旅游推介、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期间,定海海洋农商银行陆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定海地方特色和“定海农信”色彩的主题活动,展示了定海古城的人文情怀和定海海洋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成果,为定海乡贤搭建了一个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平台。该行还会同杭州联合银行向定海杭州商会授信5亿元。
  据统计,此次活动,该行组织召开乡贤、在杭企业座谈会2场、金融产品宣介会2场,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2场,翁洲走书、布袋木偶戏等民俗文化活动4场,吸引了百余名在杭乡贤和众多杭城市民参与,线上线下销售定海名特优产品1000余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