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 爱心企业在行动

2019-09-16 08:5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王琪儿 通讯员 濮姝垚

  近日,来自中海石油舟山石化有限公司的“蔚蓝力量”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马岙街道的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爱。
  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马岙村帮扶对象家中,为孩子送上衣服、学习用品、小零食等,并组织人员打扫卫生。谈起“蔚蓝力量”志愿者服务队,被帮扶的困难群众不禁竖起大拇指。家里的电线年久老化,志愿者们二话不说购买材料进行更换; 孩子缺少学习用品或者衣物,志愿者们总是第一时间送来。
  据悉,中海石油舟山石化有限公司于2005年落户马岙街道,了解到该街道还有不少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为此,企业于2017年初成立“蔚蓝力量”志愿者服务队,与街道10户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下一步,该企业将扩大“蔚蓝力量”志愿者服务队的队伍,帮助更多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