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定海山览尽山海事 “定海山”客户端今天正式上线

2019-08-26 09:1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高佳敏 郑震

  “定海山”客户端今天正式上线,这是区融媒体中心今年倾力打造的移动端平台。同时,我区“网络问政”平台也在“定海山”客户端同步上线。用户使用“定海山”客户端不仅能获得国内外、省内和本地新闻资讯等海量信息,还能在线进行定海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据介绍,“定海山”客户端集新闻、发布、问政、服务四大功能。“新闻”下设“热点”、“本地”、“视频”、“读报”、“精品”、“游走”6个子频道,打通报纸、电视、微信、网站、小程序等区级全媒体平台资源,及时、便捷地提供各地新闻资讯,并览尽极具特色的定海人文历史风貌。其中“热点”涵盖网民关注的国内外最新热点资讯,“本地”新闻中涵盖定海本地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视频”可收看最新的“定海新闻”,还推出“定海山古文化系列”、“定海与鸦片战争”等多个专题系列。“精品”涵盖区融媒体中心精心推出的“阿拉来帮侬”、“记者视线”、“海山聚焦”等多档精品栏目……
  打造定海区“网络问政”平台是今年落实“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抓手。用户可直接在线问政投诉留言,相关局办及时跟进受理答复,进一步做好网民意见征集反馈、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有效提升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打造成区级民意征集反馈渠道。
  而“发布”主要对每月专场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形成线上线下同步运作、互相融合的新闻发布模式。“服务”涵盖招聘信息、名医预约、公交查询等便民服务模块,后续还将不断添加,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互联网端口。
  苹果、小米、OPPO手机用户可直接在应用市场中搜索“定海山”下载;华为等其他手机用户“扫一扫”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