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提升为城市添彩

2021-11-24 09:2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白芷

  解放西路(环城西路—交通宾馆)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从11月17日起启动改造施工,将完善该区域管网系统,提高排污防涝能力,提升城区路网通行能力。这是定海今年提升改造的又一条道路。

  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建设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道路作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抓好道路改造提升工作是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出行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定海多举措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提升解放西路(环城西路—交通宾馆)、海天大道定海段、环城东路、环城南路等主要道路,打通蟠洋山路、总府路延伸段等“断头路”,显然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回应了群众的期待。

  “虽然一时会给生活带来不便,但是以后出门就方便了,我们很支持。”实践证明,道路改造提升得到了群众的拥护。随着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作的深入,定海也应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同时,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把道路提升改造这个得民心的好事继续办好办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