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02-17 13:53 来源:定海山 作者: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17日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孙丹燕代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21年和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意2022年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不移当好“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为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