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盐仓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2021-12-16 15:41 来源:舟山市定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盐仓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下午

  二、演练地点

  盐仓街道西城锦园小区及周边区域

image.png

  演练区域图(红线框定区域)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演练模拟真实场景,现场将实施交通管制和封闭管理。请演练区域内的相关单位、居民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本次演练顺利开展。

  2.目前我市尚未发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整体社会面平稳。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演练现场不要围观,不要拍摄,自觉维护好演练秩序。

  3.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感谢您们的理解、支持!


  舟山市定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