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舟山这十年” 图、文、短视频征集比赛活动启事

2021-06-08 10:57 来源: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舟山分社 作者:

  今年6月30日是我国首个国家级海洋新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设立10周年。这十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舟山干部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解放思想,勇于创造,谱写了经略海洋、走向深蓝的壮丽诗篇,一座高品质、有特色、令人向往的海上花园城市正款款走来。

  为全面展现新区十年成果,展示新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风采,激励全市上下持续拼搏赶超,再创佳绩,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舟山分社联合开展“我看舟山这十年”图、文、短视频征集比赛活动。

  征集时间:6月10日至7月20日。

  征文结束后将进行优秀作品评比,并颁发证书和奖金。作品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电子邮件主题请写清标题+作者名字+手机号。

  其中图片可以通过手机拍摄,尤其欢迎有十年对比的图片;欢迎精炼短文,原则上最长不超过3000字;短视频不超过3分钟,提倡最新原创。图片和视频请附文字说明。

  欢迎各单位、各部门发送反映十年变化的相关素材、新闻线索,浙江日报报集团舟山分社和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将选择有价值的题材纳入新区十年系列报道素材。

  图片发送邮箱:247820070@qq.com

  文字发送邮箱:549101207@qq.com

  视频发送邮箱:475068684@qq.com

  比赛须知:

  1.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将所有投稿作品放置到互联网展示,或刊载于浙报集团所属媒体、各县(区)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以及评选活动的相关材料中。

  2.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方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不另付稿酬,署名权等其他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

  3.参赛者同意大赛组委会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舟山分社

  2021年6月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