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受大雾影响,舟山部分船班停航!

2020-05-03 11:49 来源:大舟山网 作者:


重要公告




六横沙岙客运站

8:15更新:

各位旅客:今日六横沙岙站各航线,正常开航,望相互转告。

朱家尖客运站

7:22更新:

各位旅客:因天气好转,朱家尖至普陀山航班恢复正常,望相互转告。

7:06更新:

受到大雾影响,普陀山开往朱家尖的常规船班暂时停航,何时开航另行通知。

三江客运站

7:06更新:

今日除三江至小洋山航线未恢复,其余各航线航班正常开航

长峙客运站

8:39更新:

长峙至六横车客渡9:20恢复正常。

长峙至六横快艇上午停航下午开航。

7:40通知:

受到大雾影响,长峙至六横车客渡停航

沈家门客运站

各位旅客:受到大雾影响,沈家门开往桃花、虾峙、六横、登步、蚂蚁的常规船班暂停,开往各海岛的高速快艇全部停航,佛渡停航。

定海客运站

8:37更新:

受到大雾影响,目前定海开往六横的船班暂时停航,开往盘峙、大猫、大小巨、西蟹峙的航班恢复正常。如遇特殊情况,请以客运站当天的公告为准。

受到大雾影响,上午定海开往盘峙、大猫、大小巨、西蟹峙、六横大岙的船班全线停航

鸭蛋山客运站

受到大雾影响,鸭白线暂时停航



岱山回本岛


根据4月30日、5月1日的进岛车流量情况,预计5月3日一5日为车辆出岛高峰期。为确保车辆快速便捷出岛,我们将适时启动秀山至三江航线应急运输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根据实时车流量不定时加班,5-7座小客车票网售不限定航班
二、货车及7座以上客车现场购票,请提前准备好行驶证及所有随车人员的有效证件。 
三、在车辆出岛高峰时段,将根据待渡车辆情况适时开通秀山至定海海丰应急出岛第二通道航班(航时约35分钟)。

浙江省岱山交投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