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文化馆3月23日起恢复开放

2020-03-20 14:52 来源:定海区文化馆 作者:

定海区文化馆开馆通知

市民朋友们:

根据上级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总体安排,定海区文化馆自2020年3月2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天8:30-11:30,14:00-17:00,双休日暂停开放。

二、开放项目:

1、各艺术门类排练场地

2、展厅

进馆前请阅读以下开馆须知

1、所有人员出示“健康码”或“绿证”,经体温检测正常的,完成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入馆。办理入馆手续时,请保持1.5米以上间距。

2、“红码”、“黄码”或无绿色通行证人员;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人员;未佩戴口罩人员均不得入馆。

3、入馆人员请做好自身防范,并听从工作人员管理,不要在馆内无故滞留。

4、 使用排练厅请提前3天预约,经审核通过后按时段使用。预约时间与开馆时间相同。预约电话:8261586  

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配合遵守以上要求。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