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01-08 08:4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11名,2016年12月选举产生代表210名。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会以来,4名代表资格自行终止,13名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该1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截至2019年12月,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93名,缺额17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和《浙江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区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补选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并于2020年1月6日依法补选王文杰、方涛、齐友国、吕凌飞、张宣杰、林光、林敏、郑飞科、徐文斌、徐君芬等10位同志为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文杰、方涛、齐友国、吕凌飞、张宣杰、林光、林敏、郑飞科、徐文斌、徐君芬等10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203名。

  特此公告。

  舟山市定海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