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向陈雪霞同志学习的通知

2019-11-08 08:04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

  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区属各单位党组织: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现决定,在全区广泛开展向陈雪霞同志学习行动。

  陈雪霞,女,汉族,196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定海区小沙中学英语教师。30年来,她坚守教育初心,扎根海岛农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典型,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浙江省首届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浙江省中小学师德楷模”“舟山市中小学名班主任”“定海区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诺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优秀榜样。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陈雪霞同志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陈雪霞同志不忘初心、坚守基层的坚定信念,教书育人、心系学生的不懈追求,勇于担当、专注事业的奋斗精神,朴实纯粹、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要进一步主动对标、见贤思齐,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奋斗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