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同心敬老情

2021-10-14 17:05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区公安分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黄金湾水库等,了解定海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为定海发展建言献。并进行“学访谈、谈体会”党日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记者 刘琪琳 通讯员 钟珊珊)

U020211014568849134208.jpg

  10月14日下午,定海紫竹越剧团到定海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的越剧演出,并为老人过集体生日,送上重阳节的慰问。(记者  张旭东 通讯员  谢欣芬)

  10月14日,环南街道卫海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同心敬老情”趣味活动,“筷”乐运珠、欢乐套套圈、你来我往等趣味项目深得老人们的喜爱。(记者 倪妮 通讯员 倪燕娜)

  10月14日,环南街道晓峰社区邀请辖区老年人参加以“爱在重阳 情暖老人心”为主题的秋季养生讲座活动,增强老人们的健康意识。(记者  朱凯华  通讯员  周可倩)

  10月14日,双桥街道石礁村组织志愿者为辖区老人开展理发、量血压等志愿活动,浓厚爱老敬老氛围。(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侯养素)

  10月14日,国能浙江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们到白泉镇柯梅村,与村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并给老人们送去食用油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记者 王思圆 通讯员 陈芝芬)